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前,怔怔的看著掛在牆上的日曆!

今天,父親節了,一直以為在父親節的前一天要出國參訪,最終,命運讓我留在這裡!

這幾天下來,因為媽媽舊疾復發而讓身體產生了很大的轉變,我們都太了解,當去年動完這一刀時

都覺得這應該是媽這一連串生病手術的過程中.最後一個手術了,然後,從此以後....

命運會還給我媽一個舒服的人生,不用太有錢...不用跟別人去擠著當貴婦

我只盼上天會還給媽媽一個至少ok的身體,然後還能讓我陪她很久、很久....

這幾天媽媽都會一直抓起我的手問著: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子??為什麼....

可是,我真的回答不出原因,太專業的醫學我真的回答不出來

可是,看到媽媽如此痛苦的神情,緊皺的眉頭、不時的揪心,我的心中好像有千百萬的重量壓住著我

你知道我也多麼多麼的痛苦嗎?看著她一天下來要吃這麼多的藥,卻也只是緩解

一種藥吃了下去又產生了另外的副作用,再吃另一種藥也會導致其它部位的不舒服

我望著媽媽已經夠瘦夠憔悴的臉龐,在隱忍著那些痛楚,但臉上的表情早就已一覽無遺

我好難過...好難過...但那些排山倒海的難過和不忍,只能通通先放在心底,丟在那裡

我代替不了她的痛...代替不了被那些脊椎裡的水壓迫到每一條神經的痛

我只能陪著她..守著她..當她需要人時我能就在身旁,我的媽媽,已經飽受各種病痛20幾年了,誰忍心..

但是,我不能讓她看到我的眼淚,不能讓她發現到我也因此再度的焦慮起來

我慌了,那媽怎麼辦?我給的安慰就無法安慰到她,然後,信心會瓦解,情緒會崩潰

 

今天,媽又是在極度不舒服的情況下就寢,陪在媽的身邊躺了一會,幫她放鬆,幫她按摩..

我想讓媽覺得有安全感,我和爸爸都在她旁邊,但其實,是我才在換取那份安全感吧...

 

我可以在浴室洗澡的時候默默的哭,也可以在回到自己房間的此時此刻,偷偷的釋放

但爸爸,我從小到大看到的爸爸,直至今日的爸爸,真的總是像座穩固的山一般

我知道他一定也不好受,自己的年歲也大了,媽媽這些年來的病痛,說不折磨,是騙人的

但我依舊看到那個堅毅的爸爸,可以成為我們家後盾的爸爸,承受著不比我們壓力少的爸爸

爸爸呀...我偷偷的告訴你,其實我也好心疼你啊...因為,你也是都忍著不說呀!!

 

今天,是父親節,爸,是您的節日,我知道,今年父親節我們三個人都沒那心情

但我有願望,就真的只有一個願望,媽媽的身體能夠好起來!

媽媽的身體好起來,爸爸才會快樂.......然後媽媽好起來

中秋節會快樂,我的生日會快樂,爸媽結婚週年才會快樂,耶誕才會快樂,新年才會快樂~~~~

所以,爸爸媽媽都要好好的,我才能快樂。

 

~謝謝您,如果有這份機緣若您看到了這篇文章,您可能認識我,或許不認識,但都請您幫我祈禱,

 祈求我最愛的媽媽,身體趕緊健康起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