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四月,自己寫下了,「祝福也是一種愛」這經典卻有點瞎的台詞

當時對著一美說聲抱歉,我還無法讓自己提鍊到這番地步,這種情操,很是偉大的!

而現在,我依然沒有把這句話給忘掉,大概我的生命裡已經多多少少的住進了一美的靈魂

多少難免會感化是應該的,我也覺得我應該,因為除了那一時一刻所帶來的痛楚,一絲一抹的怨意

一切..都算放下了吧,只是一美本來就笨笨的,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,讓她好好消化...

 

今天去買午餐時,餐家播放著一首歌,已經很久沒聽到這首歌了,我每回聽見心就會頓一下

那份「不屑紀念」的瀟灑縈留在耳,當時對我來說是極度的刺耳,巴不得這首歌都不要在我面前播放

過了幾年..就在這個城市裡,點餐的小館,傳出了這種歌~~一股熟悉感,一份好像還有印象的情緒

只是,隨著人行道綠燈亮起,我只能選擇勇往直前,把那聲音自己的從耳際飄走

當初的那種悔恨心情..嘲笑自己的心情..都隨風而過了...分手後以為會像朋友關心卻從此不再聯絡的人

應該是我要對你唱"不屑紀念" 才對吧........

但走完了紅綠燈,我轉念了..憑什麼要不屑紀念呢?燦爛的時節也有過,相信相依的日子也一路走來

只是經過了一串蜂迴路轉後,二個人沒有綠份,二個人也不懂彼此該如何珍惜這份綠

然後默默的分道揚鏢..默默的失去了聯絡..默默的得知,他已經有了新的別人........,

 

一個比我更適合他的女孩子,一個可以永遠等候陪著她的女孩子,不必被人指指點點光明正大的女孩子

這才是他該屬於的幸福吧...我想! 而,如果是這樣子的結局.....為什麼我不能祝福他們呢

我只是不想..沒在想..不想想...但今天老實說,聽到這首歌時,等待紅燈變綠燈的片刻,我想了一下

祝福.也沒什麼不好....真心的祝福才代表著真正的放下;或許,不管是不是真愛

只要能敝開心去祝福,至少對方得到的,就會是真愛~~~~~~

 

那.......下一個我要祝福誰?  我倒希望能夠有一天...受到別人對我簇擁祝福,因為,祝福也是一種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