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文章的標題是想寫「一美的願望」,怕被看成以為是「孤女的願望」那就糗了..

至於那個叫”一美 ”的人是誰,懂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了

今年一美的生日異常地無感,雖然說跟年齡再往上跳沒太大關係

但或許是前陣子一美媽生病的關係,覺得這樣的日子更是應該懷著顆感恩的心

感激一美媽把我帶到這個世上,不久前已經接受一次災難的她應該在這天獲得些許的平靜。

 

不過,若是要問一美有沒有願望想要許,好像還是有!

畢竟仍舊是屬於一年一次的這天擁有的小小權利

即使每年許的都稍嫌沒有創意!

第一、一美的家人都能很平安健康。這點超級重要

在醫院待了十天,又是待在專科病房,所以看到的病患都是有著會讓我「深吸一口氣」的重症病人

一美媽那種不是「病」,是一種「症」,卻也這麼地折騰了,還有一美爸!

以前還覺得他是一座堅強的大山,但這回我能感受到,他真的年紀大了....

開始會讓我掛心,讓我煩惱,從前都比較叮嚀著一美媽,但如今不知不覺的會念著他

能夠平安健康的讓我們一家人在一起,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!

就算我仍然會小心翼翼的敬畏著天生嚴肅臉的老爸(是真的挺嚴肅的)

或是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想要抓狂、想把她抓起來打一頓屁屁的老媽

但我們還是會彼此相親相愛的守護著彼此的。

第二、一美的工作能有全新的展望!厚,這點也是挺重要的耶~~

休息了一陣子,即將要踏上新的旅途,說不害怕是騙人的

其實一美是個膽小保守的人(誰說看不出來的,誰?

擔心自己的能力不夠、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好、怕新的開始和自己的期望不符

可是沒作又怎麼知道會怎麼樣呢?怎麼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呢?

就算不行,賺不到也可以學到(有點自己給自己勇氣的FU啊,But So What! )

第三、找到那片屬於自己閃閃亮亮的沙灘......終極重要!!

雖然,感情生活已不再像過去一樣佔我生命中的最重心了

在前些日子複習著「敗犬女王」偶像劇時,還是會興起一股心有戚戚焉的感覺

「一美」會懂得”祝福也是一種愛”這份道理,但終究,她還是需要有一個人疼的

我知道,這一切都急不得,催不來,不過相信我依然有權利得到幸福

會有一個人,真心的相信我會是他專屬的閃亮亮沙灘......

 

一美的許願日快要過去了,雖然沒有慶祝,但來自這麼多朋友的貼心祝福,很夠囉~

最後,還要再告訴一美一件很重要的事:不要老想著要當成別人,你就是你

相信自己是個獨一無二的個體,不要去比較,只要懂得學習,人生就會比較開心一點。

 

一美敗犬,破蛋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