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遇過一些不好的人(說壞人可能太嚴重),欺騙人的;設計別人的;看輕人的...

不過幸運的是,上天還是眷顧著我,讓我遇到了更多的,好人。

這一次,因為媽媽生病,這期間我開始去省思我自己很多事情

當然個性上的問題一時間要改變不是件易事,但是,的確是可以逐漸修正的。

常常會為自己築起一道牆(雖然有些人看不出來),但不得不承認我有這個毛病

會想很多,會習慣性的封閉一些事情!然後,太壓抑自己的情緒。

以前和媽媽在很多次的聊天當中,她都會不禁說道:「我看妳真是一個難相處的怪咖」

仔細思索,竟有些默認,追溯到以前唸書時期就有些端倪。

其實身邊的朋友有時是不容易察覺的,相處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明白:原來我是這樣的我!

 

我這人個性上的基本調性是不會變的,我得承認,但我真的開始在想

這樣對我,真的好嗎?

從媽媽的病復發以來一直到手術、住院的日子、一直到出院

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強大力量,姑且不論媽媽的病如何,但這段日子以來

不論是打氣、支持、問候,還是過程中提供我、幫助我的所有朋友

感謝上天讓我能夠在人生之中遇到了這麼多的好人!

當然在此之前我身邊就圍繞著這群好人,直接地或是默默的關心著我

但經過這次的事情,忽然讓我體會到,自己是如此的幸福!

可過去就是因為自己這道無形的牆,悄悄蓋住了眼、和心。

 

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把自己說的太誇張,也許我沒有自己形容的那麼嚴重

但靈魂住在身體裡畢竟這麼多年了,我多少是瞭解自己的!

而,不管如何,希望別人改變對我的認知,就從自己改變開始。

(老師上課的一句話,有點像是當頭棒喝)

 

由衷的感謝讓我遇上了這麼多好人,也許生命裡還是會碰上一些所謂「不好」的人!

但我會練習使自己也變成一個「好人」

一個也能夠溫暖別人,並誠心接受好意,敝開心房的Patty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