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盞燈,你開了它就亮了;屋裡的壁爐,你點了它就暖了

牆上的那幅畫,你掛上它就豐富了;我落單的雙手,你握住它從此就完整了

長長的沙發不再只是貓咪暖我的腳,靜靜看著我的微笑與哭泣

茶几上不管是咖啡、紅酒、或是老人茶,都不再只有我獨享

如果你忙,我可以看我喜愛的電視;如果你累了,大大的床舖讓你躺個夠

如果吵架了,別忘記我們記得要和好

不許冷戰不許生悶氣,在這個屋簷底下雨過總會天晴

有人說:「無論你到了哪裡,你就是我的命運」

換我說:「只要有你在的家,就會是我的夢想」

 

有一壺茶,你砌了它就香了;屋外的陽台,有了你就變寬廣了

草坪上的小樹,我們一起灌溉,它就茁壯了

那個如太陽般的你的懷抱,是我專屬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