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10天,今年就要劃下句點了!

感慨中帶了些不捨;不捨中也隱藏著少許缺陷,人生的故事,依舊默默的前進撰寫著~~

這一年走來其實不是那麼順遂,總是會有一些事與願違的事

幸好一路上有我的同學相伴,在我身旁適時的出現亮光

也許只是一點啟發,也許只是一句話,不舒坦的情緒就稍稍的緩解了

我想,這應該比學業上有多傲人的成績,更值得珍惜

當今年的學校重頭戲忘年會順利的劃下句點,學生生涯即將開始進入倒數階段

聚在一起修課;一起肆無忌憚的吃吃喝喝的日子也一天天的減少

迎接我的是那等著我開工的論文..

感覺新的一年,會是一座更高的山頭,等著越過!

而此時即將到來的段落,我當然只能義無反顧的,加油!!

 

2010東海忘年會之EMBA1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