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句話的同時,又默默的看了這二個字:”勇氣 ”!

說到底,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懦弱的人,所以許多事情因缺少了勇氣而錯過了時機

在學校修了一門課,老師除了給我在本門知識上十分專業的授課外,

其實常縈繞在我腦中的,反而是老師在課堂中說到了很多關於人生之中的哲理

有幾次真的是直接撞擊到我心裡,隱忍住內心的激動,回身去想想老師的字字珠譏

記得在一次上課中,老師說到:「如果必然要發生的事情,一定會發生的,不如就讓它早點發生,拖在那裡也只是

浪費時間,浪費生命,拖延原本你可以作更多的事!」

有時候遇到了當前的窘境,要不就想辦法解決,要不就只能默默接受,自己可以選擇

就算不是直接把問題解決掉,至少可以改變現有的狀況,不然似乎就會把自己逼到更窘迫的困境

面對是需要勇氣的,因為常常我們不知道面對會不會帶來什麼衝擊,影響了現有的生活

又或是想躲在安全的圈圈裡,就算會有一些風浪,但可以明哲保身!

但這樣的日子似乎不會太快樂,只是不斷在循環糟糕的過程,然後,時間就過去了

更殘酷的是,因為如此,而先慘被淘汰的,可能就是自己,原本可能會有一個比預期好的結果的....

之前,用了十年的時間從一個困境裡出來,有些慢了,幾年下來,我錯過了很多的未來假設!所以,現在我告訴自己

時間無法回頭了,只能勇往直前,而且要快

若是走在對的路上,當然義無反顧;但如果不是對的呢....

假如已然明白自己會有抽身的一天,那,還要等多久?

短短一句,邁出卻不是那麼容易

「將勇氣進行到底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