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一個月再po文,這個月還真的有些懶惰,咖啡館有些荒廢

但話說回來也是好事一件,因為忙碌的生活又再度開始,象徵另一個新生活機制又啟動了...

雖然忙的有點沒章法,我很想早點進入狀況,不過似乎太心急了點

從一個既有的組織文化跳躍到另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,是需要些許的時間調適的

一個月以來我經歷了許多我之前未曾體驗過的情境,有點挫折,或許帶點了小沮喪

不過我相信我會一直努力的前進,學習,直到某一天又成功的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...

 

只是...心情上難免的低盪,來自於另一方面!

會被朋友唸一頓,覺得我的想法應該再正面一點,唉~~都忘了自己有看過”秘密”這本書

我常想,要是能夠開心快樂的過生活,誰會想要一天到晚苦CC的面對生命中的哀愁

但,也知道,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,就是不斷的試鍊及苦難,不可能毫無苦痛和折磨

所以,怎麼辦呢?除了認真的過每一天,還必須練習讓自己盡量好過一點!

 

這是一篇沒有結論的日記,亦同樣的雜亂,沒有修飾

只是,我想說,如果真的可以,能夠的話,我希望強大快樂的能量能灌注到我最心繫的那個人身上

有一副快樂的身體,加上一個愉悅的心靈!

 

大家,好久不見,希望你們依舊平安,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