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一陣子不曾出現這種感覺了,或許某些情緒也是有周期的吧

不一定要有特定原因:也許天氣、也許季節;也許一場電影、也許一個人漫步....

撇開了之前,因為家人生病而導致產生的焦慮及害怕的感覺

但隨之而來的,並沒有太多給我喘息的時間,所以,身體裡的情緒沒有消化光吧,我猜。

現在,反應在現實生活中這個面向的我,似乎,又有了那麼一些的脫軌

我都快要忘記,當一個「女孩子」的心情了.....

是應該要自己檢討,不知道在什麼時候,我成了一個超級豪爽又外放的「女性」(和之前自己的比較值對照)

我記得,在新竹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啊...雖然來了台中之後並不是比較不好

也許轉換到了一個快樂奔放的環境,人也會不自覺地跟著奔放起來吧

所以我幾乎忘記了那種靦腆微笑的感覺;也忘記了什麼是「砰然心動」的心情

這讓我感到有些許的sad,淡淡地,一種莫名奇妙卻又不甘心的失落感

看來,我大概又是給了一個讓別人有所誤解的認知了吧.......

「平衡」,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,也許由我這個天秤來說,就會顯得更困難了

因為我老是在所有事物當中尋求平衡:我想要在過去和現在之間取得平衡;

想要在外放豪爽與沈穩內斂之間取得平衡;想要在企圖和保守之間取得平衡

沒有想要模仿別人,只是想要喚醒自己,那個靜靜在一旁睡著的,另外的自己!

 

打烊囉...咖啡,賣完了,只剩會讓人三分醉的奶酒(本店招牌嘛),要一杯嗎?

 

 

這只是篇雜亂無章的日記,不想刻意用華麗的文字來表達,不明白的...就,下次再明白好了^^

 

~希望下個星期開始 不要下雨  不然 很麻煩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